澎 湖 野 鳥 2000 月 曆




紅燕鷗與台灣虎尾草.鄭謙遜攝.將軍嶼


今年我們承胡俊傑胡議員的奔走和澎湖縣政府賴縣長的支持,印了三千本野鳥月曆,結果三兩下就送光賣光了, 只好還是作個網路版的月曆送給大家,抱歉囉!請喜歡的朋友自己在家印一印,享受一個充滿自然野趣的2000年!

今年我們會早點籌備,首先供應愛鳥的鳥友,敬請期待.

廣告一下:
新出版〔澎湖野鳥明信片〕一套12張,定價100元,優待鳥友每套80元, 十套以上九折,郵資處理費20元(不論幾套),如需要更多,請與我們連繫, 收藏、送人、寄給朋友都十分合適,大約還有一千多套,想買要快喲!

列印建議:
請將您的列印格式中之頁首頁尾取消,左右各留約10-12mm(epson400), 如果會超出一頁,請縮小字型或將頁左右留白加大,用NETSCAPE 4.X來印可以預視成品,推薦您使用.
為了品質,圖檔稍大,請耐心等一下,也可將月曆頁存檔,修改一下換上自己的相片喔!



來去澎湖逛逛  ○澎湖縣野鳥學會  ○鳥類攝影三人展


一月
二月
三月
四月
五月
六月
七月
八月
九月
十月
十一月
十二月

@COPYRIGHT 2000 WILD BIRD SOCIETY OF PENG-HU.


澎湖縣野鳥學會  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207-3號
電話:06-9277563 傳真:06-9275600
網址:http://www.gogoph.com.tw/bird  郵件:utopia@gogoph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