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字來說話 賭城 - 拉斯維加斯的犯罪率

 

日前中和翻譯了這一篇,有關賭城 - 拉斯維加斯的犯罪率數據文章,原文來自下述網站:
 http://www.neighborhoodscout.com/nv/las-vegas/crime/

提供給您參考,相信您也應該不忍心讓澎湖也變成那樣的地方!!

與全美各地城市比較,人口數為478,868的城市拉斯維加斯,各項暴力犯罪數值為:

暴力型犯罪:
謀殺:一年 131 件,每千人有 0.27人,為全美均值 0.06 的 4.5 倍
強暴:一年 606 件,每千人有 1.27人,為全美均值 0.32 的4倍
搶劫:一年 3,732 件,每千人有 7.79人,為全美均值 1.41 的 5 倍
暴力攻擊:一年 5,320 件,每千人有 11.11人,為全美均值 2.91 的4倍

財產型犯罪:
入侵搶劫:一年 14,320 件,每千人有 29.90人,為全美均值 7.27 的 4 倍
偷竊案:一年 29,575 件,每千人有 61.76人,為全美均值 22.86 的 3 倍
汽車偷竊案:一年 16,237 件,每千人有 33.91人,為全美均值 4.17 的 8 倍

在拉斯維加斯,每千人中就有147人曾有犯罪紀錄,在全美的各級大小城市中,不管是暴力型或是財產型的犯罪,它都是其中的佼佼者。您若是阿拉斯加人,僅會有七分之一的機率成為這兩種犯罪的受害者。而這種數據在全內華達州也是名列前茅的。

如果說比較犯罪率,最好是找人口數相仿的較為適切的話。那麼以四十七萬人左右的城市來說,它不管是在暴力型或是財產型犯罪率上,也都有相當出色的表現!

NeighborhoodScout所用來分析以上七大犯罪的數據,是來自美國聯邦調查局( FBI ),是透過17,000個司法相關機構取得的,不論是在暴力型或是財產型犯罪率方面,都是非常完整的。

NeighborhoodScout的結論是:不管依什麼樣的城市來比較,拉斯維加斯的暴力型犯罪都是全美數一數二的,它們包括了:暴力型強姦罪、謀殺及故意殺人罪、持武器搶劫、持致命武器攻擊罪等等。

據來自FBI的資料顯示,每一個拉斯維加斯居民,遭遇到上述這些暴力犯罪的機率是四十九分之一。

再者,我們也發現了在拉斯維加斯的很多犯罪都與財產有關,其中包括了:搶劫案、五○元美金以上的失竊案、汽車竊案,以及縱火案等等。

在拉斯維加斯,每千人中會有一百二十六人,也就是說您有高達八分之一的機會,變成為下一個財產罪犯的受害者。

文章已貼在中和的部落格上 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olony-fantacy/article?mid=762

歡迎愛澎湖,要反賭人士到處張貼